close

61008.jpg

我夢想成為一位電競賽車手,和其他的車手PK,讓大家都享受到樂趣
或是在觀看比賽的時候增加自己的技巧,超越自己,突破瓶頸,超越極限
我喜歡在網路上和其他人尬車,或是猛卡別人,把人撞飛也是一種樂趣
雖然有時候會被罵,甚至還會被別人雙卡,更嚴重還會被圍,或是被踢
但是,還是太爽了!沒有比這個更爽的了!
我第2個愛玩的是外甩加神龍擺尾,讓別人往後跑,這個也有夠爽的
我還曾經和全國的1.2名尬過,他們太強了,我猛卡他們才勉強追上的
但是在我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實力追上他們了,可是有時還是會被罵
我還跟全國1.2.3名玩過團競,感覺好像我是全國第4名
但是,我還是比不上城高1分47秒、手指1分32秒、都破我紀錄
我好想哭喔,我必須加油!要學會斷飄、C連噴,才能跟上他們
我要努力跟上他們的腳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r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